影/陳時中要來了!遊墾丁後「下一站去台南」 其他縣市暫沒收到邀約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周末帶頭到墾丁宣傳「防疫樂活行」,所到之處人潮擠爆,儼然成為「振興經濟」的最佳代言人,外界也關心下一站將去哪。對此,陳時中表示,台南市黃市長有積極邀約,打了幾次電話,不過還沒確定計畫,至於其他縣市倒是沒有接到什麼邀約。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,指揮官陳時中吃生魚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日前將防疫記者會移師墾丁,宣導防疫樂活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25日在臉書預告,陳時中近期會到台南推廣防疫新措施,屆時會帶著阿中部長品嘗台南美食。對此,陳時中今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回應,台南市黃市長有積極邀約,也打了幾次電話給莊副(莊人祥),但目前還沒有完整的規劃。至於雙北或高雄是否也有邀約?他表示,其他縣市倒是沒有接到什麼邀約。

陳亭妃指出,陳時中部長已經答應,近期將在狀況許可之下前往台南!自己也迫不及待要帶阿中部長去台南四處走走看看。

陳亭妃說,除了帶陳時中享受台南獨特的人文風情、品嚐道地的巷弄美食之外,想讓部長感受咱台南人的熱情,並親自向所有的防疫英雄們致謝!而台南人將誠摯歡迎部長及所有台灣防疫英雄的前來!

網友看到貼文後留言熱烈歡迎陳時中,「各縣市應該都會邀請 防疫五月天去吧!」、「赤坎樓老街很多在地美食小吃店讚!」、「 補補幾個月來的辛勞,阿中沒胖兩公斤不能離開喔」、「那可能要請啊中部長來一個星期喔~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熱心推薦景點跟美食,「帶阿中部長搭船遊四草綠色隧道」、「早餐牛肉湯,午餐鱔魚炒麵晚餐,晚餐虱目魚全餐伴手禮 台南麻油膨餅」、「赤坎樓老街很多在地美食小吃店讚!」、「安平(周式蝦捲)」、「阿堂鹹粥」、「金華路淸珍鴨肉羹」。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