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健身房自拍「上下全露」雪背被看光! 粉絲看傻:這真的不是泳衣嗎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周曉涵不只外表甜美,身材更是好得沒話說,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24日在社群網站PO出運動後對著鏡子自拍的照片,「剛上完瘋狂的輪站課,整個懷疑人生。」沒想到,網友焦點全落在她的服裝上並好奇發問:「這真的不是泳衣嗎?」

▲▼周曉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曉涵)

▲周曉涵PO運動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love7388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周曉涵綁起雙馬尾辮,「我真的有乖乖運動喔~。」U型領口加上微彎腰的動作,隱約露出深溝和豐滿北半球,鏡頭拉遠一拍才發現,原來她露出一大片雪白美背,展現穠纖合度的雙腿。

▲▼周曉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曉涵)

▲周曉涵運動完把握空檔自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love7388)

剛上完健身課程的周曉涵,把握休息空檔自拍,「很佩服運動還能美美錄影片的孩子…美美拍照只能是休息時刻了……。」沒想到,衣服意外成為討論焦點,連程予希也好奇問「這是泳衣吧」,她雖然覺得真的有點像,但她也再三強調:「這真的是運動衣不是泳衣。」

▲▼周曉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曉涵)

▲▼周曉涵解釋自己真的不是穿泳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love7388)

▲▼周曉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曉涵)

事實上,周曉涵曾透露自己以前胸小腿粗,除了有去按摩胸部,還有去按腿,「有時候胖到有橘皮也可以按掉!」但她表示有時候會按到整個腿都淤青,模樣相當嚇人,「其實這些方法真的有用,但一般人可能沒辦法忍,沒有持之以恆就變成沒用。」

►照顧好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