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命錢來了!6億紓困金15:30第5次撥款 6縣市「新北拿2.4億」

▲▼大同區公所看看辦理紓困狀況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大同區公所日前辦理紓困的民眾與公所人員詢問相關資訊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5)日再度宣布,已連續4+0且「43天零本土」,個案病例維持441例。指揮官陳時中也指出,在紓困方面,今天下午3點半會做第五次撥款,這次會撥6億到地方縣市政府,其中,新北市2億4500萬、台中1億、高雄1億5300萬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525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記者會,左為專家詢問小組召集人張上淳,右為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陳時中表示,紓困方面,今天下午3點半會做第五次撥款,共撥6億到地方縣市政府,新北市2億4500萬、桃園3000萬、台中1億、台南市6200萬、高雄1億5300萬、新竹1000萬,總共6億下去。

陳時中指出,當然每個縣市政府發放速度不一,現在不會齊頭式發,這一批發下去後,如果各縣市政府執行上速度比較快,有需要跟我們通報,會按實際情況予以撥補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