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佐突宣布「新成員報到!」 郭碧婷婚禮隔8個月爆喜訊…網見照片嗨翻:恭喜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郭碧婷與向佐2019年9月在義大利舉辦浪漫婚禮,雖然因為疫情影響,2人遲遲未完成登記,但2人感情絲毫不受影響。向佐昨(24日)突透過社群網站發文,宣布「新成員報到」,雖然並未明說,但此番PO文立刻引發外界聯想女方是否懷孕了,在陸網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▼郭碧婷向佐9月10日婚禮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向太Tiffany陳嵐)

▲郭碧婷、向佐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郭碧婷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碧婷與向佐於2019年9月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向太Tiffany陳嵐、郭碧婷)

向佐近來透過社群網站「綠洲」發文寫道:「新成員報到。」文末附上2個笑臉圖案,文章附圖則是出現「3顆樹」。由於他過去受訪時曾提到,自己的生肖是鼠,爸爸向華強的生肖也是鼠,恰巧今年也是鼠年,想打鐵趁熱也生個「鼠」寶寶,如今PO出「3顆樹」也引發外界連想,是否為諧音、暗示家中有「3隻鼠」?

▲向佐宣布「新成員報到」。(圖/翻攝自向佐綠洲)

▲向佐宣布「新成員報到」。(圖/翻攝自向佐綠洲)

雖然向佐文中並未明確說明何謂「新成員」,但此篇PO文一出,頓時引發外界瘋猜郭碧婷是否有喜,不少網友更直接留言祝賀,「恭喜」、「是懷孕了吧」,甚至還有人推測,「不會都生了吧」,然而到底真相為何,還是必須等待當事人出面說分明才能知曉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