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踢館罷韓活動遭壓制畫面曝! 大叔被揪出是通緝犯下場慘 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6月6日舉行投票,罷韓團體24日晚間在西門町真善美戲院前舉行罷韓集會演說,當晚8點多一名陳姓男子突然現身抗議活動現場,與罷韓民眾發衝突,兩人當場互嗆,在旁進行遊行維安的警員立刻上前制止,當警方登記兩人身分時,赫然發現這名韓粉居然是竊盜通緝犯,當場將他上銬逮捕,這名韓粉甚至倒地耍賴哭鬧,後來警方呼叫2名支援警力到場才將他帶回。

▲警方動員3名警力到場這才讓陳姓通緝犯乖乖就逮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方動員3名警力到場,陳姓通緝犯就逮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萬華警方表示,24日晚間8點多,罷韓團體動員在現場舉標語發傳單,並輪流發表演說、鼓勵北漂青年返鄉罷韓,這名陳姓男子(52歲)卻在會場與罷韓成員發生口角衝突,罷韓團體人員上前勸阻、雙方發生爭執,警方到場制止並盤查身分時,赫然發現他居然是新北地方法院發布的竊盜通緝犯,依規定當場逮捕。

對於通緝犯在公共場合「挺身而出」導致身分曝光,讓處理警員也嘖嘖稱奇:「這個通緝犯對政治也太狂熱了吧!」萬華警方呼籲:基於憲法保障人民集會、言論自由立場,希望民眾參加政治活動保持平和情緒確保集會秩序安全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華碩電腦驚爆內賊!採購主管與女友狂收回扣 9千萬公款進私人口袋

►華碩電腦「內鬼」A到買豪宅!低價高買「2關鍵零件」 海撈9千萬手法曝光

妻兒帳戶當人頭 華碩內鬼半夜勤跑ATM小額存款...警諷像詐騙車手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