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影片曝!高雄聯結車「奪命式右轉」 機車騎士急煞...摔進輪下慘死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在25日早上8點多,監視器拍下,台88快速道路下方華中路上,一輛聯結車違規從內車道右轉,外側一輛直行的機車急煞閃避卻摔倒,騎士滾到聯結車下方慘被後輪當場輾死,全案由警方調查處理中。

▲▼  台88快速道路下發生死亡車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台88快速道路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警方調查,這名開曳引車的男駕駛行駛至華中路時違規右轉,當時,路上有另一男子騎乘重機車,騎到路口時,疑似擔心遭大車撞上,重機騎士緊急煞車後,車是停下了,但人卻往前噴飛,慘遭曳引車右後輪碾壓,機車騎士頭部受重創,現場無生命跡象,駕駛經酒測酒測值為0,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