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吸毒「鏗掉」167包毒品放騎樓 隔天來拿...警察在等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楊姓男子疑吸毒過量恍神,將裝有大量毒品的手提袋放在台灣大道一處騎樓,隨後離開不知去處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楊姓男子2019年8月間疑吸毒吸到恍神,將裝有大量毒品的手提袋放在台灣大道一處騎樓,隨後離開不知去處,有民眾發現袋中裝有可疑物品,遂報警求助。警方抵達現場打開袋子時,發現袋內有K他命4包、毒品咖啡163包,但楊男不在現場,警方猜測他應會重回現場取物,經調閱監視器鎖定楊男長相並派員埋伏,翌日楊果然回到原處,員警當場將他帶回調查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全案於3月起訴在案。

台中市第六警分局指出,市政派出所員警於2018年8月間接獲民眾報案,稱在台灣大道上一處騎樓發現2只提袋,袋內裝有可疑物品,遂派員前往查看。警方抵達現場打開袋子,赫然發現提袋內有大量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等違禁品,還有證件及手機,由於提袋持有人不在現場,警方便調閱監視器畫面調查。

監視器畫面顯示,當日上午10時許,一名赤裸上半身的男子走路搖晃、神情恍惚地出現在騎樓前,手上還拿著黑色提袋,與現場遺留的提袋相同。警方認為楊男(24歲)疑吸毒過量導致恍神,才會將2只提袋放在現場忘記帶走,應會找時機重回現場取物,遂派員埋伏並請附近住戶密切注意楊男是否回去找尋提袋。

果不其然,翌日楊男返回現場尋物,警方馬上將他逮捕並帶回偵訊,楊男坦承該提袋是他所有,而除了袋中的4包K他命及163包毒品咖啡包,警方還在楊住處查扣K盤一個及K他命一包,警方詢後依法送辦,全案經台中地檢署偵辦,於3月將楊起訴在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▼除了袋中的4包K他命及163包毒品咖啡包,警方還在楊住處查扣K盤一個及K他命一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甲公車連環撞5車「肇事原因逆轉」!運將沉默拒答…竟是腦血栓中風

引爆瞬間曝光!開瓦斯桶點火「炸翻滾3圈」毀夜市16戶 金髮男辯:心情不好

戀物癖大叔偷正妹女鞋「凌晨歸還」 遭勇爸活逮!他「土下座」求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