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「中國是全世界最安全國家」 曝弄丟口罩路人反應:幸好生活在這裡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劉樂妍立場鮮明引發不少爭議,3月上旬回台灣開刀、打官司,長達1個半月無法離開,心裡掛念著家中的愛犬頗為焦慮,終於在5月初如願回到心心念念的家,25日她分享自身經歷,深有體悟地說:「中國真的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國家。」

▲ 劉樂妍向譚德塞道歉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▲劉樂妍「中國是全世界最安全國家」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,世界各國陸續受影響,多個國家成為重災區,不少政治人物揚言要向大陸究責,不過劉樂妍想向眾人宣傳心目中最好的地方,她轉發《人民日報》的世界疫情圖,圖中美國染疫人數超過162萬,死亡人數破9萬例,而中國位於秘魯之後排在第13,她有感而發表示:「中國真的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國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樂妍「中國是全世界最安全國家」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▲劉樂妍「中國是全世界最安全國家」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劉樂妍進一步說:「真的很慶幸我生活在這裡。搭地鐵過安檢,把自己口罩搞丟了,路人還有多的口罩可以送給我,人人都好有愛。」大陸網友也回應:「勿以善小而不為,舉手之勞能幫助到別人也是一種快樂」、「也有不安全的地方,比如香港」、「下回我見妳,也要送妳一個口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