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小妹畫「叔叔畫像」想討低潮男開心 竟遭他失控拿刀狂刺…小床全被血染紅

▲▼貝拉(中)遭到母親友人刺殺身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貝拉(中)遭到母親友人刺殺身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一名7歲的小女孩,在家人跟鄰居的心中是善解人意的好孩子,日前女孩母親的男性友人都到家中拜訪,因為正逢低潮,小女孩畫了一張男子的蠟筆畫像,卻沒想到竟然激怒該名男友人,趁著女孩上床睡覺前,拿刀狂刺女孩,血濺整間臥室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7歲的貝拉(Bella Rose Desrosiers)才經歷了父親在去年輕生,原本跟母親梅莉莎(Melissa)相依為命。案發當天梅莉莎的34歲男性友人莫斯(David Michael Moss)到家中作客,當時莫斯正逢低潮、心情不好,貝拉看到之後,天真拿起畫筆畫了一幅莫拉的畫像,希望可以為他加油打氣。

原本看在大人眼裡是貼心的舉動,未料竟然刺激到莫斯,梅莉莎在轉身送女兒進房睡覺的時候,莫斯竟然拿刀衝進女孩的房間,對著平躺在床上的貝拉瘋狂刺殺,直到整個床都被血染紅,梅莉莎崩潰看著自己已經沒有氣息的女兒。

消息傳出後,貝拉、梅莉莎的親友鄰居都感到相當難過,回憶起小貝拉的過去,都說「老天帶走一個可愛貼心的孩子」。貝拉雖然年紀小,但有著一顆助人的心,更在家門外面擺了小攤位賣檸檬水,收入都捐給慈善機構,讓鄰居們相當印象深刻。開庭時,法官表示,莫斯過去未有前科,將針對他謀殺的罪行下去定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