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走了也要記住你的笑!」恐怖男友刺殺甜美公務員 2封遺書曝光:真的很愛你

呂政軒被收押後,寫了很多信給死者母親表達悔意,並感謝對方原諒。(東森新聞提供)

圖、文/鏡週刊

嘉義於2013年發生一起恐怖情人殺害女友案。科技公司課長呂政軒不滿公務員女友提分手,竟持水果刀將準備上班的女友刺死。警方發現,呂政軒的臉書在案發前3週,就有輕生的念頭,想和女友同歸於盡。

當時呂在臉書放上與女友的合照,留言寫著:「只能將回憶放在心中某處,希望走的時候也還能記住這個甜蜜的笑,可以不要喝孟婆湯讓我一直保有哦!」隔2天又放了一杯烈酒照,寫下:「我想只有你可以清楚我心裡的痛與傷。」
 
呂政軒犯案後到烏山頭水庫企圖跳吊橋輕生,被及時趕到的警方制伏。(圖為示意畫面)

警方還查出,呂政軒案發前一個月就買好行凶用的水果刀,他也坦承就是想殺女友,並且同歸於盡,因此出門犯案前便留下遺書。一封給母親,說自己不孝,請母親原諒。另一封則留給涂堇芸,寫著:「我真的很愛妳,這輩子無法結合,下輩子再續緣分。」

  • 鏡週刊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
  • 鏡週刊關心您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/自殺諮詢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/生命線:1995/張老師專線:1980
 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和死神同居4】他個性孤僻壓抑 一問才知有個悲慘童年
【和死神同居5】愛女慘死男友刀下 她為何還替凶手求情逃死?
【和死神同居1】同居才知他是恐怖情人 甜美公務員當街慘遭刺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