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吃」老婆不讓!人夫「她都不給我」怒列9罪狀喊離…妻崩潰:不能假日來嗎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前年與妻子離婚後,在其汽機車上偷裝定位器掌握行蹤,還在其臉書上指名道姓騷擾辱罵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男子因想吃拉麵,但妻子卻忽略他需求,憤而訴請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男子阿炎(化名)與大學學妹小凡(化名)結婚多年,卻在婚後發現2人個性及生活習慣差異甚大,小凡在家幾乎不做家務,2人外出時,小凡也經常忽視他想吃拉麵的需求,到沒有拉麵的店家用餐,讓他痛苦不堪,因此訴情離婚。不過,法官審理後認為,小凡婚後積極修補2人關係,但阿炎卻堅持離婚,對小凡有欠公允,因此駁回其訴求。

根據判決,阿炎提告主張,他與小凡交往7年後結婚,但在婚後他就開始發現2人的個性、生活習慣及價值觀有極大差異,小凡對於他的親密互動幾乎毫無回應,且對於名牌包的物質欲望高,又經常以缺乏安全感為由,掌控其公司財務。

阿炎還提到,2人一同外出時,小凡也經常忽視他想吃拉麵的需求,到沒有拉麵的店家用餐,更不情願陪同他到台北過年,與他的家人互動,小凡在家也完全不做家務,跟家人用餐後,也僅收拾自己的碗筷就回到自己房間,與其父母幾乎沒有互動。此外,小凡對於阿炎母親也多有成見,嚴重影響其母親的心理健康,導致母親多次半夜送急診。

阿炎另提出指控,小凡婚後經常要求身為獨生子的他搬出家中,甚至拒絕與他行房,2人幾乎完全喪失夫妻情愛的基礎,毫無互信,夫妻互相協力保持共同生活的希望蕩然無存,因此憤而訴請離婚。

不過,小凡則反駁,她與阿炎母親並無溝通不良,也沒有不聞不問,而其母親送急診也並非是因與她溝通間的問題所導致。另外,阿炎也因為信任、信賴她才將錢交給她保管,並由她擔任公司負責人,而拒絕行房的部分,是因為阿炎要的時候都是凌晨,太累了,所以希望假日再來。小凡提到,2人的婚姻過程可能還需要多所磨合,而她也努力積極改善問題,拒絕離婚。

對此,法官審理時,阿炎母親也出面證稱,媳婦個性比較安靜,但2人互動沒有問題,且自己送急診並非精神上問題,檢查出來是心律不診造成。而法官審理後認為,2人本來就來自不同家庭,婚後也需要花時間來磨合,且阿炎所提出的證據,著實讓人難以認定2人婚姻難以維持,因此駁回其訴求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下背痛3個月↑!他連蛋蛋都疼 驗精噴出「淡黃濃液」…醫師秒懂:就「它」了

小王又揉又舔!她嬌怨「那個來」:不能69好遺憾 內褲送檢發現小蟲…老公氣瘋

整脊師搭上辣人妻!求裸照「檢視身材」狂撩:濕了沒…老公聽「先做再說」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