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卡丁車競賽6車撞一團 網驚「以為報廢場」...達人曝:這坨大概200萬!

▲▼卡丁車賽撞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臉書《Andy老爹》)

▲中華賽車協會23日練習賽中,一台卡丁車失控撞牆,造成後方賽車撞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臉書《Andy老爹》)

記者李忠憲、徐愷昕/台中報導

中華賽車協會23、24日接連2天在台中市麗寶賽車場舉辦台灣卡丁車錦標賽(TKC),台灣各地賽車好手齊聚一堂較勁,怎料23日的練習賽中,一台卡丁車要進入賽道時疑操作不慎撞牆,造成後方5輛車閃避不及撞成一團,畫面相當慘烈,所幸無重大傷亡傳出,僅有1賽車手手部拉傷,經送醫後已無大礙。

專業試車手、同時也是汽車達人的「Andy老爹」23日於臉書粉專中貼出賽車場上5車撞成一團的事故照片表示,「賽車在出pit的地方由於有一部車打滑,後面一堆車又跟太近,所以還沒進跑道就全部撞成一團,還好人都沒事」,並初估這一陀損失大概就200多萬。

▲▼卡丁車撞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臉書《Andy老爹》)

▲中華賽車協會23日練習賽中,一台卡丁車失控撞牆,造成後方賽車撞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臉書《Andy老爹》)

網友見到此貼文後紛紛於底下留言,「瞬間成資源回收場」、「我還以為是報廢回收廠」、「我以為在撿殺肉零件」、「我覺得不只200(萬)吧」等話,驚呼「實在太慘了吧!」並好奇後續賠償相關事宜。

中華賽車會賽事部主任鍾岳峙指出,此次錦標賽一共有48位選手參賽,連續2天的賽事中23日主要是練習,24日才是正式上場,事故發生是在23日中午11時50分許,因pit區(賽車加油站、修理站)起步都很快,第1部車因個人因素操作不慎撞牆,才會造成後方5、6台車煞不住撞在一起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事故發生第一時間賽車場上的專業醫療隊即上前救援,所幸只有1車手受傷,且經送醫照X光診斷,確定是手部拉傷無大礙,這名車手下午也回到賽車場觀賽,而賽道也在事故後10分鐘內迅速排除狀況,繼續練習活動進行。

據了解,此次事故除了前方5、6輛卡丁車撞擊嚴受重損外,後方還有8輛車輕微擦傷,但有關大家好奇的車損理賠事情,鍾岳峙表示,正規賽車比賽不管事故是誰造成,車損都是各自承擔,沒有在求償的,另卡丁車依等級價格也都不大相同,車台本體大致上約10多萬元,引擎則從10多萬到數十萬不等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▲▼卡丁車撞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臉書《Andy老爹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