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深夜放毒曝「擺脫情傷第一步」 放話變身公開目標

2020年05月25日 08:08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周揚青、羅志祥感情風波爆發至今已經大約一個月,但兩人的一舉一動仍經常受討論。身為夜貓族的周揚青25日半夜在Instagram「放毒」,PO出吃宵夜增胖的照片,並立下情傷後的改變決心。

▲▼羅志祥7000字懺情文,周揚青反應受到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周揚青積極甩情傷。(圖/翻攝自IG)

周揚青在服裝品牌的官網上公開的身高是164公分、48公斤,但日前她曾透露現在只剩44.6公斤左右,每個朋友見到她都說瘦了,讓人不免聯想到是因為情傷而變得消瘦。

因為自覺不健康,周揚青下定決心要把肉養回來,說到做到的她在半夜PO出吃麵照片,並喊出目標:「增到94斤(47公斤)就OK!」

▲▼周揚青深夜放毒曝「擺脫情傷第一步」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▲周揚青深夜放毒曝「擺脫情傷第一步」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事實上,過去周揚青曾有段時期身材較為豐腴,當時靠著「黃瓜減肥法」加上運動成功甩肉,她不藏私分享方法,一天至少有兩餐會完整吃掉一根黃瓜,並搭配清淡營養的蔬果,偶爾加入脫脂牛奶、全麥麵包、清蒸玉米、花椰菜及清湯等食物替換,簡單變換菜單保持新鮮感,比較容易堅持下去,不過減肥務必依個人狀況做調整,才不會減肥不成反傷害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