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撞到人!」區間車駕駛:看到邊坡有坐人 消防員2小時搜不到

▲▼台鐵驚傳死傷事故。(圖/翻攝照片)

▲消防人員找了2小時都沒有找到被撞者。(圖/翻攝照片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鐵人員23日晚間10時許報案,表示1267次南下列車疑似在桃園撞到人,但桃園消防局派員前往現場,摸黑搜索2小時卻什麼都沒找到,離奇過程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區間車駕駛員則聲稱,當時看到有人坐在邊坡上,覺得好像撞上了,才會馬上緊急剎車。

台鐵表示,1267次區間車23日晚間10時23分於桃園=內壢間東正線K61+800處,發現疑似有路人侵入路線遭撞擊,旅客事後由1273次接駁,由於警消直到深夜11時45分還是沒有尋獲被撞者,一度先以西正線單線行車。

桃園消防局獲報派員到場沿著鐵軌路線搜尋,提著探照燈走在石子路上,就連一旁的草叢也沒有放過,但搜尋2小時還是沒有結果。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區間車駕駛員著急表示,當時注意到平交道的邊坡上好像有坐人,接著感覺撞上了什麼東西,於是立即緊急剎車。

區間車桃園撞到人?消防員2小時搜不到 駕駛:看到邊坡上坐人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▼▲警消人員摸黑尋找是否真的有撞到人或動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區間車桃園撞到人?消防員2小時搜不到 駕駛:看到邊坡上坐人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然而,消防人員從23日深夜找到隔日凌晨1時,24日早上又重回現場調查,依舊沒有找到撞擊人或是動物的跡象。附近住戶透露,當時聽到鐵路附近都是救護車的聲音,還有警察在吹哨子,好奇起來看看,結果什麼都沒有看到。

雖然整起事件平安落幕,但由於過程有些離奇,消息傳開後一度掀起網友熱議。不過,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駕駛員不得不剎車,後續已交由鐵路管理局進行調查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