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苗栗縣黨部選舉 李貴富14票險勝當選18屆主委

▲苗栗縣前縣議員李貴富以14票險勝,當選民進黨苗栗縣黨部第18屆主委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前縣議員李貴富以14票險勝,當選民進黨苗栗縣黨部第18屆主委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選舉結果揭曉,縣黨部評議委員召集人李貴富以611票,僅14票之差,險勝黨籍縣議員羅貴星的597票,當選第18屆主委;縣黨部指出,具黨籍總選舉人數為1788人,3搶1的投票結果,衝出8成高投票率,此次選舉也是歷年來最激烈一戰。

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杜文卿2屆任滿,下屆主委新局面,包括縣黨部評議委員召集人前縣議員李貴富、縣議員羅貴星,及縣黨部評議委員張再凱登記,也是歷來參選人最多一次;24日投票日天氣放晴,3投票所平均投票率上看8成,充分顯示黨員的意志。

其中,李貴富被視為正國會杜文卿的接班人,羅貴星有新潮流支持,張再凱則涉足黨務系統多年,李、羅得票數一度拉鋸。開票結果出爐,最終由李貴富以611票,14票之差順利當選第18屆苗栗縣黨部主任委員。其次為羅貴星拿下597票、張再凱獲得226票支持。

李貴富也強調,首要的工作即為招募年輕新世代,提名優秀人才參選下屆地方公職人員選舉;再來擴大民進黨在苗栗的服務能量,激化苗栗政治生態,翻轉「苗栗國」印象,希望突破民進黨未能在苗栗執政的魔咒。

・台灣珍稀木材打造空間

►砂石車衝撞國3分隔島...巨大告示牌攔腰折斷!車頭凹陷全毀 駕駛胸部受傷

►驚!南庄竹37鄉道「2顆噸級巨石」砸落 封閉單向車道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