規模5.2地震最大震度4級! 台鐵曝「南下/北上列車」延誤情形

▲▼區間快車,區間車,台鐵,火車,交通,月台,鐵路,EMU800型電聯車,通勤列車,台鐵捷運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鐵列車延誤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宜蘭縣外海今天(25日)6時31分發生芮氏規模5.2地震,台鐵表示,受南澳地震災害影響,自6時40分起,宜蘭站至和平站間南下/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,敬請見諒!

受阻車站:宜蘭、二結、中里、羅東、冬山、新馬、蘇澳新、永樂、東澳、南澳、武塔、漢本、和平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預計回復時間:上午10時

根據中央氣象局的地震報告,這起芮氏規模5.2的有感地震,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海域,地震深度17.6公里,宜蘭縣最大震度4級。

▼地震報告。(圖/氣象局)

地震。(圖/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