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言不合就躺馬路!情侶雙雙被輾壓…胡鬧女「痛失腹中胎兒」

▲▼孕婦吵架躺大馬路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孕婦躺在地上鬧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,下同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江西省贛州市一名孕婦日前發生車禍,但這起意外她自己應該負最大責任。當時她和男友起了口角,直接鬧脾氣躺在馬路中間耍賴,直到過了1分鐘48秒,一輛黑色轎車快速呼嘯而過,將情侶二人當場撞飛,女方最後也沒保住腹中胎兒的性命。

據《星視頻》報導,事發地點在贛州市龍南縣的金水大道,女子在火車上就感到身體不適,要求男友陪同去醫院檢查,結果兩人在對話過程中產生爭執,一路從火車站吵到馬路上,她先是給男友一記耳光,雙方越吵越激烈,完全忘記自己站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,後來女子更是崩潰躺在路上,男友也一臉無奈地勸說並拿出手機試圖求助,但沒有想辦法把女子先拉到旁邊去,任由她躺在地上胡鬧,同時身旁還有好幾輛汽車繼續駛過。

▲▼孕婦吵架躺大馬路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近2分鐘後悲劇發生。

由於兩人都穿著黑色衣物,女子平躺在馬路更是成為視線死角,一輛白色轎車路過時特意放慢速度,駕駛看了一眼便離去,想不到幾秒後意外發生,一輛黑色轎車毫無減速飛馳而來,撞擊前男子還伸出右手試圖攔住轎車,但汽車仍輾過女友並將他撞倒在地,兩人翻滾了幾圈後動彈不得。

警方表示,兩人後來被送往醫院救治,女子傷勢較重且懷有身孕,頭、臉多處擦傷,肩胛骨也斷裂,經過多日治療已脫離生命危險,但仍住院觀察中,不幸的是,她被迫要進行人工流產,想不到自己的無理取鬧竟害孩子喪失生命。

江西贛州龍南交警20日指出,情侶兩人占用馬路數分鐘,肇事駕駛則是疏忽沒注意到路上有人,事件3人必須負擔事故的同等責任。

▼爭執過程中還在馬路賞男友巴掌。

▲▼孕婦吵架躺大馬路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