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災驚見倉庫堆滿上億超跑、重機 附近居民曝光「神秘土豪」身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北泰山區24日凌晨有工廠發生大火,讓百坪廠房陷入熊熊火海,隔壁存放名車、重機的貿易商倉庫也差點陪葬。倉庫中賓利、保時捷與各類重機的照片曝光,也讓該倉庫的老闆引發關注,附近居民透露,老闆的綽號叫做阿忠,平日都會到倉庫看車,更是附近地區的大地主。

新北市消防局24日凌晨接獲報案,泰山區一間餐廳用品工廠發生火災,加上建物內囤放大量食品罐頭、紙製餐具、紙巾等大量易燃物,導致火勢燃燒猛烈,他們趕到後立即鋪設10條水線,破壞鐵皮外牆以利排煙及灌救,同時在四周灑水警戒、防止火勢延燒到周邊建物。

▲▼泰山一間餐廳用品工廠深夜發生大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泰山工廠火災意外讓倉庫的主人在網路引發討論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由於燃燒的工廠旁邊緊靠重機貿易商倉庫,內部停放大量重型機車,還有賓利、法拉利等高級名車,而且屋內還放有大量輪胎,火勢若延燒過來恐損失上億元。救難人員發現該倉庫囤放大量易燃物件後,趕緊在起火工廠旁射水警戒、阻止火勢延燒。

倉庫中賓利、保時捷與各類重機的照片曝光,倉庫的老闆也引發外界關注。附近居民透露,老闆的綽號叫做阿忠,是附近地區的大地主,相當愛車並收藏不少名車,經常在臉書跟親友分享超跑愛車,或參加重機賽事的帥氣影像,這一次工廠大火發生時,人剛好不在新北市,也馬上請員工趕到倉庫現場確認狀況。

▲▼泰山一間餐廳用品工廠深夜發生大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泰山一間餐廳用品工廠深夜發生大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倉庫中賓利、保時捷與各類重機的照片曝光,倉庫的老闆也引發外界關注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附近住戶說,「(倉庫老闆)是富二代,富二代經營的,我們的地就是跟他們租的,這排地都他們的,你看到的都他們的,(倉庫裡面)都他的車,名車很多啦,有幾十台,他愛玩車」、「每天都來(倉庫),還會跟大家打招呼這樣,都朋友啦,遇到打個招呼,人很好很客氣,我們相識幾十年,都很客氣很OK。」

倉庫內除了停放老闆勇有的大量名貴車輛,還有許多親友、車友寄放名貴重機,這起工廠暗夜大火差點波及名車倉庫,內部停放著總價值近億元的車輛,意外讓老闆的身分引發關注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