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都迷「微甜中長髮」 15款造型隨心情換,輕鬆撐過亂翹尷尬期

▲中長髮造型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、柯夢波丹提供)

有一陣子中長髮曾被視為是一個非常尷尬長度的髮型,要長不長要短不短,又容易翹,非常難整理,不過現在中長髮卻到變成為女人最愛的髮型之一,進可攻,退可守,擁有長髮的溫柔卻不失短髮的俏麗,甚至還可以依自己的心情來去微調頭髮的長度,只能說中長髮的長度實在是太完美了,而這次姊準備了15款2020必試的中長髮造型整理,快點一起來試試看。

金喜愛:優雅旁分勾耳直髮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最近因為《夫婦的世界》中金喜愛的劇中造型,讓簡單清新的旁分勾耳直髮,又再度回歸,乾淨的造型完全無任何年齡限制,甚至讓52歲的金喜愛,看起來年紀更小.

非常簡單的六四旁分,將一邊的頭髮勾進耳後,減少髮型的層次感,順順的直髮,讓整體的髮型看起來更自然簡約.

 
 
 
  

就算隨興的紮起低馬尾,留點旁分的瀏海,也好優雅俐落,而且旁分的瀏海更能有效的修飾臉型,優雅的低馬尾,露出後頸讓線條更好看.

 
 
 
  

若想讓髮型更正式,可以學習金喜愛將低馬尾綁成低包頭,紮成頸上三公分的小丸子,將瀏海收乾淨,只留一絲耳邊的胎毛瀏海修飾,讓造型更高冷優雅.

女神宋慧喬離婚之後,反倒變得更美,快看由她所代言的鞋子品牌,在最近所釋出一系列的形象照,優雅的她時而高冷時而甜美的造型,讓人不得不被她的美所傾倒~

尤其她那蓬鬆帶著自然內彎的中分及肩lob,透明的柔霧冷棕色,更顯宋慧喬的仙氣,隨興又優雅,美的毫不刻意!

優雅的直髮公主頭

 
 

蓬鬆微波的中分LOB

 
 
 
  

中長髮最怕亂,因此妳可以將頭髮用造型器具,幫助頭髮柔順變直(尤其自然捲的人),然後在頭頂處抓一撮4/1的頭髮,綁一個優雅的公主頭,然後也可夾上華麗的髮飾,這款髮型就算出門參加派對也很OK。

隨性水波捲

 
 
 
  

如果妳不喜歡太直的髮型,也可以試試利用電棒捲隨性的幫頭髮夾出一些捲度,讓整體髮型看起來隨性又時髦,但因為這個捲度比較自然,因此可以搭一個瀏海會看起來比較有造型感。

俏麗小丸子頭

 
 
 
  

雖說是中長髮也是能享受綁丸子頭的感覺,直接將頭髮往頭底處紮成一個小球,前面可依自己的髮型,稍微留一點瀏海,可以修飾臉型。

高馬尾公主頭

 
 
 
  

如果臨時要出門又沒時間整理髮型,那就直接抓住上半頭的頭髮,直接紮一個高馬尾,這樣頭髮就算亂亂的,也很有造型感。

半包子公主頭

 
 
 
 

延續前面的高馬尾公主頭的造型,妳以可以將馬尾變成包包,不管是直髮或者是捲髮都很好看,會讓妳更顯可愛俏皮。

優雅低馬尾

 
 
 
  

中長髮女生一定要學會低馬尾的髮型,能夠讓妳看起來更優雅,將頭髮貼著後頸束起來,記得要將後腦的頭髮挑鬆,不然會讓妳的後腦看起來扁塌,側邊也能隨性的拉出一些髮絲,去修飾側臉。

小波捲公主頭

 
 
 
  

若妳是本身中長髮就有燙捲的妞,可以束住上半頭的頭髮,往後在後腦勺中間處,綁個小髻,讓其餘的捲髮,自然的散落及可。

濕潤的大旁分

 
 
 
  

如果妳想要試試看明星和超模的濕髮造型,中長髮就是妳最好的選擇,建議分成大旁分會讓妳看起來更復古有氣勢。

低半馬尾頭

 
 
 
  

低馬尾也能變成低馬尾公主頭,束住4/3的頭髮,貼著後頸綁一個小小的低馬尾,留一些髮絲散落,讓低馬尾變的更酷一點,別忘了將後腦勺和頭頂的髮絲挑蓬,會讓整體髮型看起來更美。

扭轉編髮

中長捲髮若不整理的話,有時候會讓頭看起來很大頂,因此可以使用一些簡單的造型,讓髮形看起來有整理,可將最容易看起來亂的瀏海往後扭轉並以漂亮的髮夾固定在側邊,簡單又實用。

波西米亞盤髮

 
 
 
  

如果妳想要更造形感一點的髮型,可以將頭髮從後腦勺開始辮子,然後最後的髮尾可以反塞在盤髮下,這次一款簡單的編髮可以試試看。

雙丸子頭

 
 
 
 
 

嫌一個丸子頭不夠看,那就綁兩個吧!將頭髮分成中分後,抓出上半部的頭髮,在左右各綁一個丸子,但建議不要有瀏海,以乾淨俐落為主。

中分直髮

 
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如果妳想要擁有一個經典又好整理的中長髮型,那中分的直髮造型,絕對是妳的最佳選擇。

復古時髦捲

 
 
 
 
 
 

這個髮型真的只有中長髮可以撐的起來,復古華麗的捲度+旁分高瀏海,如果妳要去參加什麼變裝派對,一定要試試這個髮型。

外翹髮尾

 
 
 
 

一般中長髮都會用內彎的髮尾,這個造型太普通,應該不用特別教學了,如果妳膩了內彎髮尾,就試試俏皮時髦的外彎髮尾,用離子夾將髮尾往外翻夾,即可完成造型。

COSMO Angel推薦:ghd glide電子梳,NT$7,000

▲中長髮造型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、柯夢波丹提供)

▲(圖/GHD GETTY IMAGES)

全新上市的ghd glide電子梳重新定義電子梳規格,可短時間輕鬆讓剛睡醒的毛燥頭髮乖順又充滿光澤。運用先進的陶瓷導熱科技讓造型溫度更平均,維持185℃最佳造型溫度,讓秀髮柔順髮色,同時保護頭髮健康。獨家離子科技,帶給秀髮光澤、柔順零毛燥。

COSMO Angel推薦:Dyson Supersonic™吹風機,NT$14,600

▲中長髮造型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、柯夢波丹提供)

▲(圖/DYSON)

內裝 Dyson 史上最小、最輕的第九代數位馬達,但效能卻是一般馬達的8倍,並搭配上 Dyson 氣流倍增專利技術,馬達吸入的空氣經過氣環後會增加三倍,因而產生高速噴射的高壓氣流,吹乾速度能較一般吹風機來得更快。

COSMO Angel推薦:歐舒丹橙花乳油木果油20gX3,NT$540 (限量)

▲中長髮造型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、柯夢波丹提供)

▲(圖/L'OCCITANE)

2019年L’OCCITANE推出限量公益【橙花乳油木果油】,收益100% 捐贈予L’OCCITANE基金會,投入提倡布吉納·法索女性領袖的 NGO 專案,多用途的橙花乳油木果油適合所有膚質及膚況使用,溫和呵護敏感肌膚。可作為護唇膏潤澤乾裂雙唇;使用於髮尾,修護乾燥受損髮絲;塗抹於身體,能滋養修護肌膚。

COSMO Angel推薦:巴黎卡詩柔舞絲緞露,100ml,NT$1,600

▲中長髮造型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、柯夢波丹提供)

▲(圖/巴黎卡詩)

專為亞洲受損毛躁髮設計護髮油,獨創抗潮塑形科技TM撫平毛躁,有助抵抗外在環境80%濕氣與230度C高溫侵擾。深層修復髮芯,柔軟潤澤秀髮,閃耀持久光澤。

COSMO Angel推薦:Rahua 保濕舒緩潤髮乳,275ml,NT$1,350

▲中長髮造型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、柯夢波丹提供)

▲(圖/RAHUA)

乳霜質地的潤澤洗髮精,含豐富的植物動力配方-亞馬遜核果油(Rahua)加上天然蛋白質結合糖,可深層滋潤每根頭髮,連最乾燥的髮質亦能有效改善。帶有芒果的熱帶香氣,令頭皮保持潤澤和油水均衡,頭髮更強韌,更健康,更柔滑有光澤。

COSMO Angel推薦:RF荷那法蕊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,200ml,NT$1,380

▲中長髮造型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、柯夢波丹提供)

▲(圖/RF)

以瓜拿納活性萃取、柑橘精油、薰衣草精油及迷迭香精油為主成分,用精油包覆球體,搭配按摩洗髮可活絡頭皮,替頭皮注入強健能量、讓頭髮從頭皮深處獲得強健,令髮根強韌有蓬鬆光澤感,提升髮絲強韌與彈性,為髮絲帶來強健活力, 不易糾結,增加光澤。

COSMO Angel推薦:Dr. FORHAIR豐盈系列

▲中長髮造型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、柯夢波丹提供)

▲(圖/Dr. FORHAIR)

豐厚的髮量是各種造型的根本,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加上頻繁的染燙,讓落髮問題成為一大隱憂!Dr. FORHAIR豐盈系列6支產品從頭皮深層清潔到注入養份,建立良好頭皮環境,進而強健髮根,並針對消費者的困境提供急救方案:茶樹速效紓緩滾珠瓶與頭皮清潔棉花棒。其中,頭皮護理豐盈洗髮乳通過美國FDA OTC與韓國食藥管理局的防脫護髮許可,大量臨床效果驗證,除了減少掉髮外還能解決各種頭皮問題。使用者口碑在四週內降低了皮脂量、減少角質和頭皮發紅以及毛孔異物! 

 文/柯夢波丹 圖/INSTAGRAM@DAVIKAH、@SEIICHIRO

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金高銀靠「看吃播+毛巾操」兩個月減8KG!告白:減肥真的痛苦到活不下去呀~

亂吃水果反而會變胖!醫師激推這「11大水果」對身體有益~便祕、排毒和消水腫全都消滅!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