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聲狗狗逃跑!突竄出門「馬路上逆向暴衝」 劉書宏狂追百米:車都差點撞到牠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這群人」成員茵聲養了2隻法國鬥牛犬「安餒歐」和「哎喲」,日前帶著哎喲回高雄老家,外出逛逛也不忘拍攝vlog,誰料影片拍到一半,卻經歷狗狗突然脫逃的驚魂記,嚇得連忙跟男友劉書宏一起衝出去追!

▲茵聲的狗狗「哎喲」差點走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nn_na_o)

▲▼茵聲養了2隻狗狗「安餒歐」和「哎喲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nn_na_o)

▲茵聲的狗狗「哎喲」差點走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nn_na_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發當時,茵聲和劉書宏外出吃飯,把哎喲暫時安置在椅子上,誰料牠突然跳下去拔腿狂奔,一眨眼就已經衝出店門口,嚇得茵聲馬上尖叫著跳起來,劉書宏也緊追在哎喲身後跑出去。當時狗狗衝到馬路上逆向狂奔,好幾次「車都差點撞到牠」,所幸最後因為聽到一群野狗嚎叫,才嚇得在轉角處停下了腳步,被緊跟在後面的劉書宏追上。

▲茵聲的狗狗「哎喲」差點走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lina鄭茵聲)

▲茵聲錄影片錄到一半,哎喲突然自己衝出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lina鄭茵聲)

劉書宏回憶追哎喲的驚險過程,當時邊追邊大喊牠的名字,但還是跟不上狗狗的速度,到後來幾乎都快跑不動了,只因為想到「我快要失去牠了」,才在恐懼中咬牙繼續追。所幸,有一群熱心的機車騎士見狀主動幫忙,趁哎喲被野狗嚇到停下腳步時,連忙擋住了狗狗奔跑的去路,這才讓劉書宏順利抓回毛孩。

▲茵聲的狗狗「哎喲」差點走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lina鄭茵聲)

▲劉書宏追著哎喲跑了很長一段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lina鄭茵聲)

帶哎喲返回台北的路上,茵聲拍影片記錄驚魂心情,對劉書宏感慨:「我那個時候看你一直追去,我其實覺得你應該追得到,所以我有放心一下,大概站在原地等了一分鐘,我又覺得『欸,完全看不到你們』,然後就有點緊張,我又開始往前衝。」所幸最後看到男友帶著狗狗回來,這才安下心來,大讚「你好棒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