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去哪兒》10歲Angela甩肉有成! 尖下巴+招牌黑痣…網讚:像楊丞琳

記者林玟諭/綜合報導

童星Angela(王詩齡)是大陸導演王岳倫、主播李湘的獨生女,2013年因為參加了《爸爸去哪兒》,成為許多觀眾熟識的小明星,但圓潤的身材一直都是網友討論的點,近日被媽媽曬出幾張運動過後,瘦身有成的照片,被網友稱讚像是楊丞琳。

▲王詩齡唸出流利英文。(圖/翻攝李湘微博、王詩齡秒拍)

▲王詩齡因為上《爸爸去哪兒》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王詩齡秒拍)

Angela一直都保持著圓潤的身材,五月初才被媽媽曝光積極運動的照片並PO文「繼續努力,加油運動」。照片中,她原本有點雙下巴的模樣,因為甩肉有成,逐漸變成尖下巴,身體也不再那麼寬厚,臉頰因為熱氣而變得較為紅潤,笑容滿面的模樣相當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Angela被說長得像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湘)

▲Angela積極運動保持健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湘)

Angela可愛的模樣引起網友讚賞,其中彎彎的眉毛、挺拔但有點小肉的鼻頭、尖尖的鵝蛋臉,甚至臉頰上的痣,都被網友讚賞與楊丞琳有幾分相似,但也有部分網友不認同,認為「只有性別一樣,其他通通不像」。

▲▼Angela被說長得像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IG/楊丞琳)

▲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IG/楊丞琳)

▲▼王詩齡被說長得像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詩齡)

▲王詩齡甩肉有成,被說與楊丞琳長得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詩齡)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