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雙層公寓》愛華還原「木村花輕生當晚情況」 趕到醫院後崩潰:救不了妳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日本戀愛實境節目《雙層公寓》成員木村花疑因不堪網路霸凌選擇輕生,得年22歲,她所屬事務所Stardom23日證實身亡消息,震驚各界,曾和她一起待過節目的成員水越愛華也還原憾事發生當晚的情況,她更心痛地說:「對不起,我救不了妳。」讓粉絲看了也心碎不已。

▲雙層公寓成員愛華曝木村花逝世當天情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水越愛華)

▲《雙層公寓》成員愛華發文悼念木村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水越愛華、木村花)

水越愛華是《雙層公寓》第二代成員,她在得知木村花死訊後非常傷心,並還原事發當天的情況,她透露那一晚,自己看到木村花的Instagram限時動態有異,便私訊關心對方,「她的回答與平常有些不同,後來我不再收到她的任何回覆,這困擾著我,所以我檢查了她的推特並看到了她的發文,我覺得出問題了,馬上出門去她家,當我到達她家時,她不在那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水越愛華到木村花家撲空後,隨即趕往醫院,據日媒《Daily》報導,她在Instagram的PO文中寫道:「趕到木村花家裡沒看到人,便趕往醫院去,到了醫院之後,冰冷的她就在那裡。」文中透露見到遺體瞬間的衝擊和悲痛。

▲雙層公寓成員愛華曝木村花逝世當天情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水越愛華)

▲愛華(右)、木村花(中)皆為《雙層公寓》第二代成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水越愛華)

水越愛華回憶起兩人在《雙層公寓》相處的點點滴滴,她表示當自己想到這件事就非常痛苦,但她還是希望木村花可以安息,「妳現在可以好好休息了,沒有人會再傷害妳。謝謝,進入我的人生,對不起,我救不了妳。」

▲雙層公寓成員愛華曝木村花逝世當天情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水越愛華)

▲水越愛華自責救不了木村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水越愛華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