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灣領先全球!國家音樂廳「解封」開門了 第一響500人進場

▲▼國家音樂廳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國家音樂廳24日晚間舉辦音樂會,開放500民眾免費入場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隨著防疫工作有成,指揮中心開始推動防疫新生活,國家音樂廳24日晚間7點30分舉辦「公視+一起聽音樂:NSO沙發音樂廳《管絃織音》」活動,開放500名觀眾免費索票入場,若活動順利,往後也會採取這種模式舉辦活動。

國家音樂廳24日舉辦音樂會,領先全球。國家兩廳院指出,這場演出屬於試辦性質,邀請400到500名會員參與,票券23日上午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放,提供民眾免費索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下一步相關商演何時能解封?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,目前希望有些表演活動能夠開始,第一階段會要求,將空位留下約二分之一,往後若戶外能有適當隔離措施,也不會反對舉辦活動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破萬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!快來趟墾丁小旅行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