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被甩「寄1噸洋蔥」堵門報復:換你哭 前男友直接轉賣…收錢笑了

▲▼前女友怒寄「1噸洋蔥」逼他哭 淡定哥「轉賣賺4千」沒流半滴淚。(圖/翻攝海報新聞)

▲男方沒有被趙女嗆哭,反而轉手把洋蔥賣了,還白賺了4千元。(圖/翻攝海報新聞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大陸山東淄博一名趙姓女子因為520前夕被提分手,氣得她在網路訂購一卡車(約1噸重)洋蔥,指定快遞520前送到前男友的家門口,希望用整車洋蔥嗆出前男友眼淚,「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不能只有我哭」。不過趙女的前男友事後表示,他沒有哭,而且洋蔥轉手賣了,賺了1000多元(約新台幣4200元)。

根據大陸《海報新聞》報導,趙女與前男友司姓男子交往一年多,不過司男卻在5月20日網絡情人節前幾天提分手,氣得她透過網購平台買了約一噸重的洋蔥,指定快遞520前送到司男家,甚至備註寫上「不用聯繫收件人,直接堆在門口即可」,還加錢附上一張紙條寫說「前任,我哭了3天,這下該你哭了。」

▲▼前女友怒寄「1噸洋蔥」逼他哭 淡定哥「轉賣賺4千」沒流半滴淚。(圖/翻攝海報新聞)

▲趙女表示,「反正又不是出不起這錢,感情是兩人的事情,不能只有我哭」。(圖/翻攝海報新聞)

趙女表示相當不甘心,1年多的感情就這樣沒有了,她在家哭了整整3天,決定不想便宜前男友,才想出用洋蔥嗆出他的眼淚,「反正又不是出不起這錢,感情是兩人的事情,不能只有我哭」。

司男事後出面表示,他是因為前女友某些行為太過份,忍受不了才會提出分手,「難不成分手不哭,就一定是渣男嗎」。至於洋蔥有沒有嗆哭他,他透露自己沒有哭,而且還把洋蔥轉手賣了,賺了1000多元(約新台幣4200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