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逛墾丁「花襯衫爆紅」!縣府電話被打爆:到底哪裡買 觀光協會解答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,指揮官陳時中逛墾丁大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指揮官陳時中與屏東縣長潘孟安穿花襯衫逛墾丁大街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南移墾丁,親自示範防疫新生活,「防疫五月天」甚至穿上花襯衫,現身記者會。由於防疫團隊身穿花襯衫,導致該件襯衫爆紅,導致屏東縣府等單位接獲無數詢問「在哪裡買」的電話。對此,屏東縣觀光協會也出面回應了。
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3日率團南下,親自示範防疫新生活,穿著花襯衫、木屐,與屏東縣長潘孟安、「防疫五月天」團員在墾丁大街召開記者會,吃生魚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陳時中一改西裝風格,換上花襯衫舉行記者會,導致花襯衫爆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,指揮官陳時中穿木屐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由於穿著不同以往,讓人感到相當新奇,許多民眾紛紛打電話到屏東縣府、墾丁的飯店,詢問「花襯衫哪裡能買到」,屏東縣觀光協會總幹事張福生也緊急出面回應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張福生說明,該襯衫是限量款,是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、屏東縣觀光協會幹部所穿著的制服,每次到國外行銷觀光,幹部就會穿上花襯衫,襯衫每2年會改款一次。

張福生說明,花襯衫詢問熱度高,近日相關單位會進行研議,是否開始量產、販售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破萬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!快來趟墾丁小旅行~

▼陳時中身穿花襯衫,導致襯衫詢問度爆表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,指揮官陳時中穿木屐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