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打赤腳入鏡…網驚「腳跟NBA球員差不多大」! 鞋子尺寸公開了

2020年05月24日 19:28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林采緹簽字跟前夫胡睿兒離婚,恢復單身生活依然過得充實,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運動、育兒、跟朋友外出小聚的日常。她最近前往苗栗某間民宿,在裝潢漂亮的室內拍下美照,沒想到因為難得露出腳掌,竟意外引起網友熱議「腳好大」,腳掌大小成為焦點!

▲林采緹被說腳掌很大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)

▲林采緹PO出美照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)

林采緹PO出美美的照片,穿著綠底白點短洋裝,曲著腳坐在民宿沙發上,微露出大腿根,相當性感。然而粉絲看到照片,注意的卻是林采緹的腳,因為姿勢和角度的關係,她的腳掌在鏡頭前顯得格外地長,引起許多人議論「腳掌好長」、「有修圖嗎?腳這樣真的很大」、「沒人看到腳很大嗎?應該跟NBA球員差不多了」。

▲林采緹被說腳掌很大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)

▲林采緹被網友評論腳掌很大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)

不過,林采緹解釋並沒有修圖,「我幹嘛把腳修大啦!」並透露自己的鞋號是23,以身高168公分的情況來說,甚至說得上是偏小的尺寸。其他粉絲也熱情給予聲援,稱讚「腳很漂亮」、「那是拍攝角度啦」、「哪裡會大?我反而覺得恰到好處」、「采緹是從頭美到腳的女神」。

▲林采緹被說腳掌很大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)

▲林采緹解答網友對她腳掌的疑惑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