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&JOE經典隔離乳新版上市,防曬力直逼「業界最高」

▲潤色隔離霜挑得好,能減少後續底妝用量。 (影/記者曾怡嘉攝)

記者曾怡嘉 / 綜合報導

對底妝研究的女生,都知道PAUL&JOE隔離乳,妝前使用幫助打造完美基底,恰好的光澤和保濕度,能賦予肌膚清透水嫩光澤,讓後續底妝更臻完美。品牌旗下的糖瓷隔離乳自2002年上市以來,一直備受女生喜愛,2020年第五代升級版全新上市。

▲▼PAUL&JOE經典隔離乳新版上市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糖瓷隔離乳自上市以來,持續不斷更新升級,像是糖瓷絲潤隔離乳添加大量的植萃成分,能加強保濕滋潤肌膚,糖瓷防曬隔離乳含高效UV防護係數,同時抑制出油、修飾毛孔,糖瓷校色隔離乳添加薰衣草珠光因子,能校正肌膚暗沉、蠟黃、黑眼圈等問題。

▲▼PAUL&JOE經典隔離乳新版上市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PAUL&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,SPF50+/ PA++++,30ml,1,200元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糖瓷防曬隔離乳第五代升級版,提供最高的紫外線UVA & UVB寬效域防曬係數,但完全不會使質地濃稠厚重,也沒有泛白不自然的問題。添加親膚性美容油幫助肌膚增添透亮光澤感,毛孔隱形粉末修飾毛孔、抑制出油,使後續的底妝更加服貼,整天維持明亮美麗妝效。

高防護力隔離乳看更多►►

▲▼PAUL&JOE經典隔離乳新版上市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Dior 雪晶靈透亮輕盈UV隔離霜,30ml,2,200元。

Dior也推出具備水感與高效防護力的雪晶靈透亮輕盈UV隔離霜,全效阻隔UVA、UVB與環境因子對肌膚的侵擾,不易曬黑、曬傷、曬出斑。同時蘊含雪絨花複合物亮白能量,帶給肌膚防禦亮白兼具的全方位防護。

▲▼PAUL&JOE經典隔離乳新版上市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艾芙美 燕麥超輕感隔離乳,SPF50+/40ml,980元。

主打塗抹後3秒即乾爽,清爽質地不黏膩,添加雙重吸脂粉末,能夠吸附多餘油脂,特別推薦當作妝前隔離防曬使用,能有效提升持妝度,預防曬黑曬傷、減少脫妝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