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政大詠春事件26秒影片曝!教授拳腿齊發學生撞牆退門邊 校方將開教評會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政大法學院師生練詠春影片曝光!今年4月1日國立政治大學驚傳法學院張姓教授毆打學生,當時報導學生僅因在「保險法」課堂上嘲諷「詠春拳只能打農夫」引發習武教授不滿,要求男同學上講台對打。學生原本以為開玩笑,但身材壯碩的張姓教授居然「玩真的」屢屢出拳腿攻擊學生,打得同學毫無還手之力!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接獲爆料,取得當時課堂上「師生練詠春」的獨家畫面還原教授動手過程。

▲政大法學院教授施展詠春歐學生影片曝光,衝突過程中教授揮拳毆打學生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政大法學院教授施展詠春毆打學生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政大法學院教授施展詠春歐學生影片曝光,衝突過程中教授揮拳毆打學生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政大法學院教授施展詠春拳,衝突過程相當火爆,台下學生嚇得不知所措。(圖/翻攝畫面)

根據新聞雲取得的課堂上張姓教授動手影片,短短26秒的保險法課堂上,被害同學先被請上台「師生齊練詠春」,同學先出拳後,張姓教授就不斷出拳腿回擊,過程還一度發生扭打,後來教授繼續出拳腿、把學生踹到講台旁靠近門邊的地方才結束。

新聞雲檢視畫面內容,短短28秒過程中,學生出了一兩拳抵抗,卻不敵教授拳腳連發,過中教授打了6拳踢了2腳,學生不敵教授的詠春拳,最後教授甚至還對男同學大喊「come on!come on!」課堂瞬間變成格鬥場,讓學生全都看傻眼。

▲政大法學院教授施展詠春歐學生影片曝光,衝突過程中教授揮拳毆打學生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政大法學院教授施展詠春歐學生影片曝光,衝突過程雙方發生扭打。(圖/翻攝畫面)

這場政大法學院詠春拳比武過程中,教授不斷揮舞左右拳攻擊男同學頭部臉頰,甚至男同學嚇到轉頭了、教授仍揮拳攻擊,甚至出腳猛踹,直到把學生逼到教室門旁邊才罷手,男同學被打得毫無招架之力,神情狼狽,所幸有見義勇為同學看教授失控用手機錄影存證、這才還原「師生練詠春」過程。

政治大學校方則表示:目前學校已暫停張師教授該門課程,並改由其他教師授課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已聯繫當事學生及該課堂之同學,將視學生之需求,提供必要之個別諮商或團體諮商輔導服務。倘學生有需要,將提供必要之法律諮詢服務。

政大校方受訪說:目前該案已完成調查,程序是要經院教評跟校教評討論該教授懲處及去留,24日傍晚政大表示:法學院對於本事件的調查業已完成,預計於6月完成院教評會之審議,後續送校教評會審議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 獨/政大詠春事件23秒錄音曝光!教授嗆學生:看你幾分鐘可以躺下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