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不用「被吶喊」了!猿回主場迎球迷 三個三壘手都先發

▲▼中職林智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智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24日首度在主場迎接「真」球迷進場,總教練曾豪駒開心表示,過去幾場在客隊都是被吶喊,「今天終於可以享受球迷的吶喊聲!」此役猿隊打線排上3名三壘手,林立移防二壘,春訓加練一壘的梁家榮重拾老本行,回到三壘,林智平則先發游擊。

曾豪駒指出,林立、林智平以及梁家榮近況都很好,此役特別讓三個人都上場,郭嚴文則擔任指定打擊,「嘗試看看不同的排法,期待有不同的效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智平開季至今出賽18場,49打數25支安打,包括1轟,近期連7場安打,打擊率高達0.510。曾豪駒對他的表現最感到意外,「和前兩年相比,今年狀況真的很好。」

打者調整都不錯,曾豪駒直言,調度相對容易,「比較有空間安排,調度上更靈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