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平交道巨胸妹」藍星蕾開直播讚台灣防疫 健身3個月練臀線:將拍MV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亞洲百大女DJ藍星蕾(Amber Na)因穿著比基尼在宜蘭礁溪平交道被拍,辣照在PTT引起大批鄉民暴動。藍星蕾將在今晚出席出席17 DJ Night Out直播DJ秀,她昨透露因疫情關係,DJ表演影響大,原本排到年底的演出,紛紛延期或取消,目前住在台北3個月的她,連聲稱讚台灣防疫做得很好,台灣民眾的自主防疫的意識也很高。

▲▼藍星蕾。(圖/17直播提供)

▲藍星蕾直播DJ秀。(圖/17直播提供)

藍星蕾隻身到台北住得很習慣,但有時仍會忍不住想家,最想念在新加坡的爸爸,父女每天都會視訊聊天,新加坡居家防疫規範嚴格,藍星蕾擔心爸爸出門買菜不方便,她會上網幫爸爸訂海鮮、蔬果,寄到家幫爸爸冰箱補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藍星蕾。(圖/17直播提供)

▲藍星蕾直播DJ秀。(圖/17直播提供)

藍星蕾說近期上了不少綜藝節目,透露目前在準備翻唱的歌曲,預計6月在台北拍MV、7月推出,也有在練舞及健身,藍星蕾目前體重46公斤,和教練一起設定的目標是43公斤、體脂希望控制在20以下,她希望能練馬甲線和完美臀部線條,盡量遵守飲食規範,「早餐少碰澱粉類、中餐以蛋白質為主、晚餐多補充蔬果類維生素,上節目偶爾會破戒。」她笑說有時不敢拍照上傳IG,就怕被教練看到。

▲▼藍星蕾。(圖/翻攝自藍星蕾臉書)

▲藍星蕾將推出音樂作品。(圖/翻攝自藍星蕾臉書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