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溫補巷口就有!「OK X 福記」打造5款聯名鮮食 喝得到蒜頭、竹筍雞湯

▲▼「OK mart X 福記」推出聯名鮮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OK mart X 福記」推出聯名鮮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因受疫情影響,更多人傾向於在家吃、方便煮的用餐模式,以降低外出頻率。近來看準消費者對於超商鮮食不再以便利快速為主,反而認為「健康」也是重要關鍵,OK mart攜手蛋的專家「福記」打造系列聯名鮮食一共3款以及2款飽食系甜品,其中可是有夏季溫補的2款雞湯好選擇,即日起通通都買得到了。

▲▼「OK mart X 福記」推出聯名鮮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2款湯品適合夏季溫補。

「OK mart X 福記」推出聯名鮮食,其中有3款營養系鮮食,「福記蒜頭雞湯」選用有殺菌養生的大蒜、枸杞搭配雞腿肉入湯,主要強調整碗連雞骨頭都入口即化,是夏季溫補清爽好選擇,而「福記竹筍雞湯」採用台灣鮮筍搭配雞湯,湯頭清爽健康,最後是「福記溫泉蛋」,無論是拿來搭配湯麵、飯等主食更添營養美味。

另外還有2款飽食鮮食,包括「福記芋頭鹹粥」及「福記Q凍仙草」,甜品凍仙草可是有紅豆、綠豆、花生、花豆等4款配料,即日起上市開賣。

▲「台鐵便當風味變身」開賣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「全家X台鐵」打造8款聯名鮮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「台鐵便當風味變身」開賣記者會,里肌豬排捲沙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除外,全家也和台鐵合作開分一共8款跨品類聯名鮮食,並以經典「滷排骨」為主題製成多樣化餐點,橫跨早餐、主餐、輕食3種餐別,主餐有滷排骨雪菜炒飯、滷排骨乾拌麵,還特別以自強號、復興號經典配色作為外包裝,吸睛度十足,早餐包括大口經典滷排飯糰、傳統滷排糯米飯糰,輕食則是推出中西結合的里肌豬排長堡、滷排刈包、里肌豬排握沙拉,最後還有台鐵熱門食材「經典滷排骨」首度製成冷凍調理包提供民眾購買,20日起陸續上市開賣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系真的!南部姜先生豪砸6千萬點數 免費換走超商預購「夢幻哈雷重機」
►通通喝得到爆量芒果丁!大苑子、鮮茶道超邪惡「芒果聖品」消暑登場
►哪一杯還沒入手?「5月最新手搖飲」清單來了 好拍夢幻款、浮誇爆量款都有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