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男拐到書店死角! 逼5歲女童舔下體...媽媽稱「自願的」神隱不道歉

▲5歲女童在上海一間書店遭到10歲男童猥褻。(圖/翻攝自一點資訊)

▲5歲女童在上海一間書店遭到10歲男童猥褻。(圖/翻攝自一點資訊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5歲女童在上海一間書店看書,但卻遭到一名10歲男孩猥褻,更脫內褲要求她舔下體。女童媽媽氣憤的是,事發後連一句道歉都沒有收到,男童家人更指自己兒子沒錯,是女童自願才會造成。

女童媽媽22日在網路上發文爆料,5歲女兒在上海七寶萬科西西弗裡書店遭毒手,對方竟然是一名10歲男童。一開始男童先誘騙女兒一起去廁所,但沒有成功後,卻直接在店內動手。

女童媽媽也透露,男童不但拖下女兒的內褲用手隨意摸,還脫掉自己內褲要求舔下體,事發後商場還不給拍監視器畫面,「我孩子才五歲你冤枉我孩子自願的,為人父母你是怎麼當的,你上海本地人怎麼了?男孩家長態度極其惡劣,拒絕道歉」。

「我只想要對方家長一個道歉!」女童媽媽指出,並不想毀掉才10歲、心理發育還不健全的男孩,只是對於家長的態度很寒心,雖然已經報警了,到現在連句道歉都沒有,員警都聯繫不上。

對於有網友質疑為什麼沒有立即上前阻止,媽媽也解釋,「當時就在桌子另一個角,但圖書館的那個桌子擋住視線了,所以沒有及時看到,小男孩還特意看了看兩邊都沒有人才動手的」。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