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na褲子太貼…一轉身「渾圓形狀」清楚露出! 胡睿兒一看反應超真實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隨著謝和弦被裁定觀察勒戒,Keanna和男方的感情風波也暫告一段落,但她平常仍不時會與粉絲互動,22日難得分享家人間的對話,並附上翹臀美照,「我從沒故意減肥,身材是遺傳的。」已完成離婚手續的胡睿兒看了都忍不住讚嘆:「可以。」

▲▼Keanna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▼Keanna的翹臀釣出胡睿兒留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Keanna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Keanna進棚拍照,紮起高馬尾十分俐落,格外襯脫出巴掌臉,身穿一字領上衣,自信展現性感的肩頸線條,貼身剪裁讓螞蟻腰一覽無遺,下半身搭配鮮黃色長褲,套上尖頭高跟鞋後變得更高挑了。

▲▼Keanna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Keanna的好身材是遺傳的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格外引起討論的是,Keanna不只擁有鉛筆腿,還有令女粉絲稱羨的翹臀,但她表示自己的食量其實一直都很大,「我媽我弟比我瘦,腿也比我更細,所以別擔心我的健康~。」有次回娘家吃飯,媽媽說她臉都凹了並要她多吃一點,她聽了只淡淡地回了一句話:「妳知道妳比我還瘦嗎?」

▲Keanna其實食量超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沒想到,媽媽比Keanna更搞笑,「算了,一個家裡有一個胖子就夠了。」接著,母女倆很有默契地望著一旁的爸爸,結果爸爸立刻回頭反擊:「幹嘛~妳們幹嘛這樣!我變瘦了好嗎~眼神霸凌我喔?」家人互動非常逗趣,「我們什麼都沒說啊,爸爸對『胖』這個字有點敏感。」

Keanna IG全文:

我從沒故意減肥,身材是遺傳的,從小食量就很大,我媽我弟比我瘦,腿也比我更細,所以別擔心我的健康~
.
.
(之前有天在娘家吃東西聊天)
.
母:妳要不要再多吃一點,臉都凹了。
.
我:妳知道妳比我還瘦嗎?
.
母:算了,一個家裡有一個胖子就夠了。
(母女默契的同時望向 一旁正在出團打怪的爸爸)
.
.
爸爸回頭:幹嘛~妳們幹嘛這樣!我變瘦了好嗎~眼神霸凌我喔?
.
.
#我們什麼都沒說啊
#爸爸對_胖_這個字有點敏感

►照顧好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