滯留鋒南移!2縣市再發「大雨特報」 出遊注意午後山區有較大雨勢

▲▼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蘭嶼已有局部大雨發生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鋒面南移,氣象局指出,今(24)日蘭嶼已有局部大雨發生,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,針對南投山區及恆春半島發布大雨特報,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;午後其他各地山區注意較大雨勢。

▲▼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氣象局針對南投山區、恆春半島發布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氣象局表示,今天鋒面位於巴士海峽,降雨情形較昨日再減少,但南部、台東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宜花也有局部降雨。清晨北部還有局部降雨,但白天中部以北天氣相對穩定以多雲為主,需留意局部午後雷陣雨,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。

至於在溫度方面,降雨減緩氣溫稍上升,各地高溫約29至32度,低溫約23至25度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