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14歲男友竟是人夫!女大生「懷孕生子」遭正宮爆擊…放棄學業咬牙苦撐崩潰了

▲寶寶,嬰兒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大生不知道男友是人夫,對方瞞不住後還使出甜言蜜語攻勢,甚至要求她將孩子生下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人妻指控年僅21歲的女子小言(化名)介入家庭,還懷了丈夫的小孩,一怒之下提出刑事、民事告訴。小言則吐露,是人夫先瞞她已婚身分,之後又不斷甜言蜜語哄騙,讓涉世未深的她相信,最後還將孩子生下來。台中地方法院最後判小言有期徒刑2月,得易科罰金6萬元,另外還要賠償正宮10萬元。

正宮主張,小言與丈夫在2017年6月間認識,2018年3月間某日發生性行為,她是直到2018年10月小言將懷孕的事情告訴丈夫家人後,才得知2人姦情,氣得提出訴訟,向小言求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小言辯稱,自己未成年時就在餐廳打工,進而認識人夫,沒想到對方竟然利用她涉世未深,不僅隱瞞已婚身分主動搭訕,還在身分曝光後持續用甜言蜜語哄騙,說「會盡快跟正宮離婚」,利用她情感上的弱點不斷糾纏,甚至在她懷孕後還希望能將孩子生下來,她除了情感受騙外,又擔心墮胎殘害無辜生命,造成一輩子無法抹去的陰影。

小言表示,正宮在事發後不時在三更半夜打電話騷擾她,還嗆聲「妳去死」、「要死一起死」,要找黑道來報復她等等,讓她不堪其擾、身心俱疲,曾長達半年的時間將自己關在房間內不敢外出,而她基於對正宮的虧欠感才沒有採取法律途徑,強調自己是誠心希望人夫能夠回歸家庭,就連小孩出生後,也沒有為了撫養費等與人夫聯絡,不得已只能放棄大學學業,咬牙苦撐,只求一切早日回歸平靜。

台中地方法院勘驗相關事證後,刑事部分認為人夫年長14歲,卻與事發時才剛滿20歲,對愛情充滿憧憬、思慮不周的小言發生性行為,念在2人都坦承犯行且有悔意,判人夫有期徒刑3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,小言有期徒刑2月,得易科罰金6萬元;民事部分小言還要賠償正宮1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門一開目擊老公「只穿內褲」!小三一絲不掛躲棉被…她心碎了:親友全知情

小王深夜進房「激烈扭纏」!她躺一旁…聽人妻呻吟秒傻:他們以為我睡了

已婚房東「無套強撲」女房客…喊:當我女友2個月免租!再掏1萬現金 她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