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軍要役男「每天2次衝讚數」 基層:沒按的還要報事故,長官腦袋裝大O?

陸軍要役男「每天2次衝讚數」 基層:沒按的還要報事故,長官腦袋裝大O?(圖/翻攝「靠北長官2020」臉書)

▲爆料者直呼,「多一個讚,國軍形象會變比較好?國軍的爛是不會因為多一個讚而有所改變的。」(點圖可放大/翻攝「靠北長官2020」臉書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有網友爆料,有陸軍單位長官要求役男每天兩次定時按陸軍臉書粉絲團的PO文讚,「多一個讚,269旅冤死的都會復活?多一個讚,海軍就沒有四腳獸?多一個讚,國軍形象會變比較好?」、「請問長官們什麼時候才可以不做假資料?」對此,軍方也回應了。

「靠北長官2020」臉書粉絲團近日貼出一則PO文,文中提到,「陸軍司令部的長官們,請問你們腦袋是裝大O還是漿糊?要求官兵到中華民國陸軍的臉書按讚,沒按的還要報事故,要不要再寫個操報單?」

「原本就有按讚的要在1700前退讚,1700後按的才算成效,好想知道是哪位無腦高官想出來的。」文中表示,「多一個讚,269旅冤死的都會復活?多一個讚,海軍就沒有四腳獸?多一個讚,國軍形象會變比較好?國軍的爛是不會因為多一個讚而有所改變的,請問長官們什麼時候才可以不做假資料?」

▼軍方回應,宣導軍事訓練役男加入陸軍臉書粉絲專頁,更加認識陸軍的現況。(圖/資料照/陸軍司令部)

▲▼新訓、阿兵哥、菜鳥、陸軍、軍人、新兵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根據爆料者貼出的照片,上頭寫道「陸軍司令部各新訓單位軍事訓練第一梯次,入伍訓訓員按讚增加率」,對象為常備兵役軍事訓練108梯和109-2梯志願役士兵,單位包括104旅、153旅、206旅、257旅、南訓中心、金防部,要記錄每天1700、2200兩個時段陸軍臉書按讚數,並統計增加數、增加比率(增加數/接訓數)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我真的笑了,發明這個的真他O的天才」、「快笑死,我當初一定撞破頭才選陸軍」、「鐵一般的腦袋!作假是從上面開始教下面做的。」

而陸軍業管臉書的組長則在PO文底下留言回應,「本軍宣導軍事訓練役男,加入陸軍臉書粉絲專頁的目的,在使役男及家屬在四個月受訓期間,透過臉書的介紹,更加認識陸軍的現況,進而了解國防,支持國防。有關少數單位求好心切的不適宜作法,司令部會進一步輔導,避免曲解立意良善的初衷,並請各單位以鼓勵的前提下執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