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墾丁行前「消失2hrs」在這吃晚餐!超人氣餐廳打卡:歡迎部長

▲▼陳時中搭高鐵南下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陳時中搭高鐵南下屏東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疫情指揮官陳時中23日率「防疫五月天」南下屏東,展開2天防疫樂活行,吸引外界關注行程。其中,一行人跟媒體分開用餐,而這2小時阿中部長到底去哪、吃了什麼晚餐,也讓人相當好奇。之後就有一間餐廳在臉書貼文,曝光一行人並沒有在「餐廳」裡吃飯,而是在另外的地點,以外燴方式好好享用一餐。

據悉,記者行程表上預定媒體23日晚間到東港阿榮坊用晚餐,「防疫五月天」並沒有一起,這讓不少人相當好奇,到底一群人去哪了呢?看看臉書才知道,原來防疫五月天換了地點,低調享用了一頓沒有媒體、民眾關注的晚膳,而且吃飽之後,依然現身媒體用餐的餐廳吃生魚片、和媒體互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佳珍海產餐廳」23日晚上7點45分在粉絲專頁發文,文中難掩熱情又興奮的語氣,「『最強業配雙王X黑鮪魚大王』歡迎阿中部長蒞臨屏東,佳珍發哥怎麼熱情款待阿中部長呢?」並透露該黑鮪魚大餐是老闆蕭受發親手準備,「黑鮪魚『Otoro大餐』發哥親自上陣!讓部長忍不住大讚 美味しい(好吃)。」還說這頓晚餐被阿中部長取名為「部長套餐」,歡迎民眾去電預約。

菜色部分,老闆蕭受發準備了金三角生魚片、魚骨髓、麻油黑鮪魚等海鮮大餐。他也在貼文留言處表示「這次幫部長補一下身體,希望疫情早日落幕,讓部長有休息的時間!」網友忍不住紛紛大讚,「這陣子辛苦部長了,需要好好的補一補,加油!部長你辛苦了,感謝你的守護」、「阿中部長真的是最強業配王」、「要好好招待咱們部長喔」、「阿中部長是最夯的行銷部長」、「部長太瘦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