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愛車座椅被啃爛!兇手被抓後「討饒無辜臉」笑爆 網友:你一定按過牠喇叭

▲▼上班前才發現愛車被破壞,看到兇手後社員們笑噴:你一定按過牠喇叭齁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上班前發現愛車被破壞,兇手被抓一臉無辜,網友笑噴:「你一定按過牠喇叭。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愛車莫名其妙被破壞很讓人生氣,但面對這種「兇手」真的會讓人非常無奈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他日前準備騎車上班時,發現機車椅墊竟然被嚴重破壞,而且破壞者「浪浪」被抓到後還無辜的看著他,照片讓其他網友狂笑「你一定曾經按過牠喇叭。」

照片可以看見,原PO機車的椅墊被撕裂的面目全非,椅墊中的海綿一塊一塊的散落在地上,甚至下方的車體都露了出來,讓他直呼「現在的狗狗嘴巴都這麼癢嗎,上班前真的是傻眼,(天氣)還是暴雨」,事後也貼上一張「兇手」的照片,狗狗表情無辜的看著鏡頭,配合原PO的手勢讓畫面顯得相當有喜感。

其他網友看了狗狗的無辜臉後笑說,「原諒牠吧,看看那無辜的臉」、「我笑了,你坐上去,水會不會噴出來」、「突然覺得,貓抓墊沒什麼了」、「清蒸還是乾煎」、「你一定曾經按過他喇叭」、「狗狗表示,牛皮坐墊就是香」、「當海綿蛋糕了」、「啃到都看不出來,原本的東西是什麼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