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跨欄陳傑、桌球鄭怡靜跨界交流 一哥一姊互誇對方好優秀

▲▼鄭怡靜、陳傑跨界交流 。(圖/鄭怡靜提供)

▲鄭怡靜、陳傑跨界交流 。(圖/鄭怡靜提供,圖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期間賽事延期或取消,國家隊選手仍在國家運動訓練中⼼專⼼備戰,本週四(21日)下午藉著訓練空擋,目前桌球女單世界排名第8的「一姊」鄭怡靜,與跨欄世界排名21的「一哥」陳傑破天荒交流,雙方當起彼此的教練,將⾃自己的專業傾囊相授。

國小參加過田徑比賽的鄭怡靜表示,因為疫情嘗試不同的運動很有趣,「這是我第⼀次學習跨欄,『傑哥』說跨欄是一個需要節奏感和協調,這點和桌球有點像,也能練習到⼀些平時比較練不到的肌⾁肉,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次經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鄭怡靜、陳傑跨界交流 。(圖/鄭怡靜提供)

▲鄭怡靜、陳傑互誇對方好強。(圖/鄭怡靜提供,圖下同)

同樣打過桌球的陳傑也認為跨界交流是很棒的體驗,「趁著這段沒比賽的期間來來跟『⼀姊』學習,桌球重視橫向移動、⼿眼協調還有旋轉的爆發力,跟⽥徑還蠻不⼀樣的,在『⼀姊』的教導之下,我的殺球變得比較有速度了,來回也可以多打好幾拍。」

對於這次的跨界交流,兩人都表示相當開心,也給予對方很高的評價,鄭怡靜笑說,陳傑第一次上手就可以連續對打20下,「簡直是武林高手!」,陳傑也讚鄭怡靜對於起跑後7步跨欄的方式一說就懂,協調性、過欄都做得很好,「跨三個欄輕輕鬆鬆,我都懷疑是不是給她的難度太低了。」

▲▼鄭怡靜、陳傑跨界交流 。(圖/鄭怡靜提供)

▲鄭怡靜跨欄 。(圖/鄭怡靜提供,圖下同)

關鍵字: 陳傑鄭怡靜桌球垮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