愷樂道歉後徹底神隱! 美女作家聲援「妳當時不該道歉」…曝問題核心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周揚青證實和藝人羅志祥(小豬)9年情斷,一封分手信將男方私生活全攤開,更公開點名旗下女藝人愷樂是第三者,事後愷樂發文道歉,間接坐實小三之名。美女作家陳玉慧日前曾大膽預測羅志祥與周揚青會復合,22日則再度發文,聊了對愷樂的看法,直言「妳當時真不該道歉」。

▲愷樂淪小三罵名,美女作家聲援。(圖/翻攝IG、臉書)

▲愷樂淪小三罵名。(圖/翻攝愷樂IG)

陳玉慧22日在臉書語重心長寫下:「妳當時真不該道歉,因為沒搞清楚狀況,不能出招。」表示看到愷樂一路裝笑,很為對方感到難過,「人生不能再用波浪號,而且何必和那種人在一起?明明都是處女座,卻沒學到危機處理」,並透露對方最大的問題是「沒走自己的路,沒好好表現自己的個性」,一直只是羅志祥的「旗下女藝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愷樂淪小三罵名,美女作家聲援。(圖/翻攝IG、臉書)

▲陳玉慧喊話愷樂。(圖/翻攝陳玉慧臉書)

最後,陳玉慧也對愷樂喊話:「加油,妳需要反擊,真的加油!」還建議對方去看電影《控制》,發文一出,底下也有臉書好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她犧牲太多了,應該反擊了」、「這兩個處女座差很多」、「學習在過程中站出來為自己講一點什麼,一點點都好,不是覺得都是自己的錯,自己應該承擔一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