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停車場「三寶對決」!竟撞凹成這樣…網一看傻了

▲▼好市多「三寶對決」!停車場竟撞凹成這樣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▲好市多「三寶對決」!停車場竟撞凹成這樣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大賣場停車也得小心!一輛銀色小客車在好市多台南店與其他車輛發生車禍,當場後車殼保險桿掉落,車門凹陷,看起來撞擊力道不輕。網友看了傻眼,「停車場也能撞成這樣?」

下雨天不少民眾湧入大賣場消費,一名網友22日在「台南爆料公社」po文指出「好市多Costco台南店B2車禍,B1客滿,造成停車場入口大塞」,照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好市多「三寶對決」!停車場竟撞凹成這樣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不少人好奇怎麼發生的,「三寶對決」、「室內也能撞得這麼嚴重」、「撞成這樣是開多快?」、「私人地,警方可能不受理?」、「有時候看到停車場的車子都開得很快」、「今天好市多地板真的很濕,但是大家不會禮讓也是真的,喇叭回音很大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我也在這被撞過,只是是在出口」、「我去停過一次,感覺車子都不會互相讓,從此不停地下室……」、「一樓有收費的,只是可能大家不想停」、「好市多的地板水泥的係數會讓輪胎打滑全台都一樣,開慢點,有的地方沒監視器」。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►夢幻獨角獸房下殺3折!全台唯一拍到手軟 網美們快衝台中住一波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