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爆紅手搖飲 回家見「杯底真空層」氣炸:根本只有中杯!

▲▼真空隔溫層。(圖/翻攝《楚天都市報》)

▲網友買了手搖飲,回家竟見到隔溫層。(圖/翻攝《楚天都市報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手搖飲在全世界受到歡迎,不少人天天都需要喝一杯。不過,大陸湖北武漢前往某家網紅飲料店買奶茶,回家後卻發現飲料杯竟然有「內增高」,讓他氣炸向媒體投訴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家網紅飲料店的奶茶相當有名,許多大陸網友都會買來拍照、打卡。不過,有名網友點了杯奶茶後,發現重量不對勁,將杯子打開,卻看到令他傻眼的一幕。

依據網友貼出的照片,飲料外觀沒什麼不對的地方,但若將杯子撕開,可以發現底部有段空著的地方,還相當大一段,實際容量比外觀少了很多。

▲▼真空隔溫層。(圖/翻攝《楚天都市報》)

▲店家澄清,在櫃台有貼出公告,設計是為了隔溫。(圖/翻攝《楚天都市報》)

對此,店家回應,這是獨特的設計,目的是為了隔冷,且在結帳櫃檯前,也有設立告示牌,告訴消費者有這種設計。

不過,眾多網友看完,紛紛氣炸留言,「那你小杯怎麼不設計隔熱的鏤空呢」、「喝個冷飲還要隔熱層」、「我槓了,小杯雜(怎麼)沒有隔熱層」、「原來大杯和小杯真的只是在形容杯子,和容量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

►夢幻獨角獸房下殺3折!全台唯一拍到手軟 網美們快衝台中住一波~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