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主角躺床「蓋棉被純聊天」 女工作人員尖叫:更有感覺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孫可芳在華視、公視《若是一個人》和宋柏緯上演床戲,不過只是一同躺在床上「蓋棉被聊天」,孫可芳回憶這場戲時,現場梳妝、服裝女性工作人員不斷地尖叫,她笑說:「這些工作人員看到這樣的畫面,比看到激情床戲、吻戲反應還要激烈,覺得很甜蜜,很有火花。」孫可芳自己也很期待這場戲正式播出。

▲宋柏緯、孫可芳《若是一個人》蓋棉被純聊天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宋柏緯、孫可芳劇中蓋棉被純聊天 。(圖/華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宋柏緯、孫可芳《若是一個人》蓋棉被純聊天 。(圖/華視提供)

最新一集「你敢不敢一個人動手術?」為主題,孫可芳做了健康檢查報告,發現自己有了子宮肌瘤,她自認是個小手術,竟打算一個人去動手術。在網路的國際孤獨等級表中,一個人動手術勘稱是第十級最高等的孤獨,孫可芳表示自己現實生活中沒有一個人動手術的經驗,但有過做健康檢查需要全身麻醉的時候,她說:「當時的感覺就非常可怕了,無法想像一個人去動手術」,也透露如果需要去動手術應該會找朋友陪伴,怕讓家人知道會讓她們擔心。

▲宋柏緯、孫可芳《若是一個人》蓋棉被純聊天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林紹謙暗戀女主角孫可芳。(圖/華視提供)

宋柏緯也表示,一個人動手術也是他在國際孤獨等級表中唯一無法完成的,他說:「再怎樣我想也會需要親人陪伴的」。飾演暗戀女主角的林紹謙則是有過一個人動手術的經驗,他表示,幾年前騎車趕著上陽明山上課,被違規迴轉的汽車撞到,人飛了出去下巴頂地滑行了幾公尺,被救護車送去急診縫了五針,一個人做手術沒人陪的經驗,讓他十分難忘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