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男撞古寧頭地標「雙鯉迎珠」 酒測值0.47!居民怒了喊求償

記者許宥孺、林名揚/金門報導

又見酒駕闖禍!金門古寧村外的「和平紀念園區圓環」,上頭有「雙鯉迎珠」的造景,是當地知名的地標。22日晚間,一名李姓男子疑似酒駕行經圓環,車子失控撞進圓環,轟隆巨聲嚇壞附近住家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事故,發現李姓男子全身多處挫傷,酒測值高達0.47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▲▼金門男酒駕撞古寧頭知名地標「雙鯉迎珠」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金門男酒駕撞古寧頭知名地標「雙鯉迎珠」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這起事故就發生在22日晚間7點26分,一名李姓男子駕駛自省客車由環島西路西浦頭往古寧頭行駛,行駛過程中突然失控加速衝撞進林厝雙魚風水圓環內,龐大聲響嚇壞附近住家。警方據報趕到,發現車子嚴重受損,一身酒氣的李姓男子全身多處挫傷,因未繫安全帶,整個人卡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,警方緊急聯絡消防隊將男子救出,並緊急送往金門醫院治療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古寧頭和平紀念園區圓環上頭有「雙鯉迎珠」的造景,是當地知名的地標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金門縣警局金城副分局長許績俊表示,因男子送醫時意識不清,警方等到男子恢復意識後,對他進行酒測,酒測值高達0.47,明顯觸犯公共罪嫌,將依相關罪嫌移送偵辦。

據了解,因為李姓男子的無心之過,讓村口造景的圍牆出現不少裂痕,且車輛外洩的紅色機油也把噴水池汙染了,讓不少村民看到很不捨;相關善後費用,社區發展協會或村公所也表示不排除將向李姓民眾求償。

▲▼金門男酒駕撞古寧頭知名地標「雙鯉迎珠」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事故現場留下紅色機油和車身殘骸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金門男酒駕撞古寧頭知名地標「雙鯉迎珠」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高雄清潔隊員上班摸魚「約閨密喝咖啡、爽血拚」 惹怒同事!跟拍1個月…下場曝

日本最美蔦屋書店插旗高雄 海賺1308億日元!網紅衝場朝聖開箱曝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