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阿中部長到墾丁!見「天氣雨轉陰」難掩好心情:大家有時間可以來走走

▲▼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。(圖/疾管署提供)

▲陳時中搭高鐵南下,今晚將遊墾丁大街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嚴云岑/高雄報導

防疫五月天墾丁樂活遊今(23)日下午啟程,列車駛離台北後,天氣由雨轉陰,甚至一度出現太陽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看到陽光的心情,他表示,近日降雨幫水庫解渴,越往南部天天也漸漸變好,墾丁是很棒的景點,對於即將造訪十分興奮,也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來走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另提到,未來不反對開放車上飲食,不過站票就要慎重考慮,只要維持好社交距離、勤洗手,落實防疫新生活,還是能確保台灣社區安全。

防疫五月天出遊引發民眾圍觀,陳時中下午搭高鐵前也被民眾認出要簽名。被問到會不會覺得月台人潮太密集?副指揮官陳宗彥回應,高鐵雖然幾乎滿座,但在車廂間旅客都有保持距離,高鐵人員也不斷廣播,宣導防疫事項,如果連尖峰時段都能落實防疫,看起來應該沒問題,未來會逐步放寬飲食限制,讓長途旅行比較輕鬆一點。

▲▼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。(圖/疾管署提供)

▲陳時中搭高鐵被民眾要簽名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新冠肺炎維持441例確診,連續2日無新增病例。下午行車途中,高鐵也特別廣播「今天武漢肺炎零確診,台灣高鐵向全體防疫人員致敬。」不過,列車長表示,這是針對國內零確診的例行公式,並非防疫團隊上車刻意廣播。

▲▼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。(圖/疾管署提供)

▲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在高鐵上辦公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