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來公園散步哈士奇跳池塘! 夜游好開心:我是一條美人魚❤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古靈精怪的哈士奇真的什麼事都做得出來耶!越南有名飼主這晚帶著愛犬哈士奇到公園裡散步,見附近的人不多,於是把牽繩鬆開讓狗狗自由自在的奔跑,沒想到哈士奇獲得自由的第一件事並非跑步,而是朝池塘的方向暴衝,因為牠要去游泳......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網友Nguyễn Trọng Cường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分享這段影片並註解說,「天氣太熱了!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隻哈士奇抬著頭開心地在池塘裡游泳,咧嘴笑的模樣彷彿覺得自己是條魚;只見牠游了大半圈也沒停下來休息,最後過了一分多鐘後才慢慢游向主人身邊,接著緩緩走上岸。

來公園散步,哈士奇跳池塘夜游!(圖/翻攝自Facebook/Nguyễn Trọng Cường)

▲哈士奇開心的在池塘裡游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guyễn Trọng Cườ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許多人看到哈士奇奇葩的模樣,紛紛在底下留言說,「游泳的表情好嚴肅」、「回到家要挨揍了你!」、「我家的哈士奇也這樣做過...」、「真的!哈士奇真的會這樣」、「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鱷魚」、「這隻有純」、「肯定是太熱了」、「果然是二哈啊」、「想當鯉魚王是吧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巧遇7公尺「世界級巨蟒」!潛水員近距離拍攝 牠見鏡頭好奇吐信

►別攔住我!哈士奇兇狠臉嗆聲黃金獵犬 爸一鬆手牠秒垮臉

►混血二哈把大西瓜啃成「U字完美弧形」 挨罵下秒找阿罵討拍

►失控汪陪拍婚紗照…新娘看成品秒傻眼 「根本全程都牠的巨根秀」

►還沒玩夠!邊境癱軟「一路被拖回家」 鄰居嬤看不下去幫忙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哈士奇池塘游泳二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