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大正女兒亂入滅火器直播 他突變臉:可以不要肢體接觸嗎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滅火器樂團原本今年規劃多場世界巡迴,但遭逢新冠肺炎疫情只能無奈取消,繼上個月他們在公司首次體驗直播拍賣賺紓困金後,昨(22日)在「主委」楊大正家再次展開直播宣佈全新企劃「火器實驗室」,他們準備多首不插電歌曲,唱到第二首歌曲前,楊大正愛女楊樂多(多多)直接闖入鏡,干擾爸爸跟叔叔們的直播。

▲▼滅火器在家開直播,楊大正女兒多多超搶鏡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▲滅火器在家開直播,楊大正女兒多多超搶鏡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多多立刻一屁股坐在她最喜歡的鼓手柯光旁邊賴著不走,還坐上大腿直呼:「教我打鼓。」並在柯光大腿上撒嬌要他拉著她的手打完她的愛歌《今天喝酒了》,網友立刻起鬨:「是在談戀愛嗎?」當場讓老爸楊大正醋意大發,直說:「可以不要肢體接觸嗎?」宇辰與皮皮更打趣:「難怪我們鼓手一直換」、「柯光也差不多了吧!」接下來多多和楊大正家中的兩隻貓咪也不斷入鏡「衝撞」,畫面相當溫馨。

滅火器接下來將進行兩大新企劃,火器實驗室以及週末K起來,他們透露,火器實驗室將會是一個帶狀直播節目,在直播過程中利用大家的故事以及線上的集思廣益當做素材,在2小時內和線上歌迷共同創作出一首歌曲,預計至少進行6集,挑戰完成一張迷你專輯。

▲▼滅火器在家開直播,楊大正女兒多多超搶鏡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▲滅火器雖然世界巡演遭取消,但仍有兩大全新企劃進行中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週末K起來則是滅火器因《無名英雄》專輯發行後遲遲無法賣出新歌給KTV業者,決定自製KTV版MV上傳至Youtube,讓樂迷們週末可以在家K滅火器新專輯三首經典歌曲,昨他們也自行示範了《十二月的你》K歌版,讓楊大正家瞬間變成KTV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