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樂活防疫第一站!陳時中將穿「花襯衫」現身墾丁大街

記者嚴云岑/屏東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指揮中心力推防疫新生活,指揮官陳時中今(23)日下午起率領防疫團隊,展開為期2天的墾丁樂活行,首站來到墾丁,與屏東縣長潘孟安一起逛大街。陳時中為響應南部熱情,將與防疫五月天均穿上「花襯衫」現身,不過原訂同遊的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,卻因臨時有事,無法前來同遊。

晚間「樂活防疫墾丁行」於墾丁派出所啟程,與縣長潘孟安接受媒體聯訪後,一路走到佳珍生猛海鮮,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全程直播。

陳時中日前表示,第一站選墾丁,是因為清明連假點名墾丁太過壅擠,造成商家收益減低,希望藉自身力量,從台灣最南端示範一下,旅遊可以開始進行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,民眾聚集看熱鬧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,民眾聚集看熱鬧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,民眾聚集看熱鬧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