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偽娘PO「蹲角落慶生照」挨轟心機!無奈真相曝光...粉絲哭了

▲偽娘 Nanasai7。(圖/翻攝自Nanasai推特)

Nanasai7所PO出的慶生照片。(圖/翻攝自Nanasai推特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日本有名「偽娘 Nanasai7」喜歡在網路上自嘲單身狗,日前也在推特PO出一個人慶生的照片,但卻被網友砲轟心機女、騙子,因為照片中的影子就像是有人在幫他拍照;原PO無奈,只好解釋真相。

這位「偽娘 Nanasai7」於15日在推特上PO出「30歲生日,一個人吃女僕蛋糕」的貼文,但眼尖的網友竟發現,照片中影子的倒影,卻是一個人型,看起來就像是是有人在幫他拍照。不少網友看到竟馬上開砲「欺騙粉絲」、「心機」等等字眼,逼得原PO不得不發文解釋。

原PONanasai7隨後再推特發了一篇解釋文,原來,之所以可以拍出這種照片是因為,Nanasai7的電腦椅椅背很高,他是把手機固定在椅背最上面,自己則是拿著蛋糕,蹲在竟頭前,營造出很孤單的樣子,而影子當然就是電腦椅,根本不是別人拍的。

▼ Nanasai7的澄清文。(圖/翻攝自Nanasai推特)

▲日本有名「偽娘 Nanasai7」喜歡在網路上自嘲單身狗,日前也在推特PO出一個人慶生的照片,但卻被網友砲轟心機女、騙子,因為照片中的影子就像是有人在幫他拍照;原PO無奈,只好解釋真相。(圖/翻攝自Nanasai推特)

照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,「替你哭哭」、「借你手帕擦擦眼淚」、「沒想過椅子能模仿人類」、「希望你一切都好」、「以為是個女人,真相讓我很驚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