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惡女冒雨現身! 黃瑄參與10場捐血活動:公益洗罪惡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黃瑄、艾成、主持人楊平23日冒雨現身,出席台北南區扶輪社捐贈捐血車給台北市政府活動,大雨澆不熄藝人做公益的熱心。黃瑄因為B肝帶原無法捐血,但表示只要有捐血活動邀約,一定會參與,至今參與超過數10場的捐血活動,她說,尤其常常在戲劇演出壞女人角色,所以要多多接觸公益活動來洗滌她的罪惡。

▲黃瑄、艾成、主持人楊平捐血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黃瑄(左)常演惡女,和艾成(中)、主持人楊平(右)出席捐血活動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成透露,10年前第一次捐血就暈了好幾天,當時正拍《新兵日記》,睡眠不足,又沒吃飽,所以捐250cc而已就暈眩不已。他本來這一次很想捐血,但前一晚忙店面,熬夜結果被護理師「退貨」無法捐血。他和王瞳情侶關係回不去後,相處依舊像家人,未來是否復合也不說死。這陣子,艾成一直忙副業艾叻沙,因新冠肺炎疫情衝擊,每天中午加做便當,希望能增加收入。

▲黃瑄、艾成、主持人楊平捐血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黃瑄、艾成、主持人楊平號召捐血。(圖/民視提供)

民視《元氣加油站》主持人楊平也呼朋引伴帶親朋好友到現場捐血,她說捐血一袋就如同消耗650大卡,一旁的護理師則附和表示,真的是對新陳代謝非常好。楊平還拿起麥克風賣力號召民眾捐血、艾成則開啟直播呼籲粉絲可以多多捐血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